什麼是洢蓮絲?洢蓮絲有什麼魅力?結合玻尿酸和童顏針的效果,術前術後又要注意什麼呢?趕快來看看!
維持我們的皮膚支撐力的最佳MVP-膠原蛋白是其一,過了25歲之後開始流失,怎麼補充膠原蛋白的方式最有感呢?
什麼是舒顏萃?是在打什麼的?效果好不好?王菲、湯姆克魯斯和許多藝人愛用的馭齡神器童顏針微整形,一起來看看它到底是什麼!!!
AestheFill®艾麗斯,俗稱「百變童顏針」或「精靈針」,成分為聚雙旋乳酸(PDLLA),是一種新型態的長效型膠原蛋白增生填充劑。能夠改善鼻唇溝皺褶、深淺皺紋與面部整體的問題。
肉毒桿菌已經超過二十年了,是目前除皺、瘦臉、消除小腿肌肉最簡單、安全、恢復期短,也最普及的醫美微整形熱門治療項目,小小一罐威力驚人唷!!!
埋線拉提的拉提作用,塑立愛立提線跟傳統線體有什麼不一樣?讓我們一起了解!
本身就存在於人體的軟結締組織及眼周液體中,玻尿酸和人體有高度相容性,作為行之有年的填充劑,現在則廣泛應用在醫學美容相關領域。具有良好的保濕補水及填補凹陷的特性,不僅能提升肌膚的飽水度,凹陷的部份也有如雨後甘霖的幫助。
JUVÉDERM®喬雅登是一種凝膠型玻尿酸,大小分子混合,以黏稠度區分劑型,目前有Voluma、Volite、Volbella、Volift等劑型。能夠填補凹陷、雕塑輪廓、撫平細紋、保濕、治療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