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6
蔡秉諺建議有眼袋困擾的年輕族群可以施作「眼袋內開手術」,若有臉部脂肪不足或膠原蛋白流失,建議可以合併全臉補脂,一次手術就到位。眼袋內開手術適合年輕且無皮膚鬆弛的人,不僅手術時間短、恢復期也短、外觀也看不出手術疤痕。 全臉補脂手術使用自體脂肪來做填補,因為自體脂肪做臉部精雕,可維持時間較長久,效果也會更自然。
2024-01-22
天生額頭與眉骨較為高聳,平時不笑時看起來一副難相處,別讓額頭的凹陷壞了妳的第一印象。 洢蓮絲 (俗稱少女針)擁有三合一植入劑的優點,可立即填充、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再生、塑形。
2023-09-15
超能電漿抽脂素人案例分享!想要嘗試超能電漿抽脂的你一定要看這篇,本文分享【超能電漿腹部抽脂】術前、術後對比,幫助您了解超能電漿腹部抽脂的呈現效果,不只減掉多餘的脂肪,還能雕塑好體態。
2023-08-22
男生雙下巴抽脂案例分享,愛美是人的天性,不管是男人女人,都想讓自己變的更完美。想要隨意拍照零死角?下巴輪廓線很重要,超能電漿抽脂推薦給所有想要嘗試男生抽脂手術的朋友。
2022-02-25
我的額頭天生的扣頭及額中凹陷,在燈光下拍照有明顯的凹槽且很平面,而且陰影的部分修圖完全無法補救,給沐妍時尚美學診所的蔡秉諺醫師施打完洢蓮絲之後,側面終於不會有兩個凸凸的角及面部變立體,就覺得超值得!
2021-08-24
曾經補過台廠玻尿酸,但依然不順不飽滿,然後很快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再給額頭一次機會!這次我選擇ellanse洢蓮絲,成果超乎期待的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