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需要洢蓮絲Ellanse

造成老化的原因有很多,被牛頓發現的地心引力、富含紫外線的陽光、自由基、環境、不正常的作息等等,因歲月而造成的老化現象包含皮膚保水度下降膠原蛋白流失、肌肉張力萎縮、脂肪流失、骨骼重塑等情況產生,再加上五官的立體感不如西方人,各種皮膚問題開始出現,洢蓮絲Ellanse能讓線條變的柔和平整,為五官加分、為抵抗歲月的防線治療方式之一。

 

加入沐妍LINE官方帳號,立即預約諮詢【洢蓮絲 Ellanse】  木妍時尚美學診所LINE好友



洢蓮絲Ellanse是什麼?

洢蓮絲Ellanse,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59號(俗稱依戀詩、港澳名易朗適,產品名為微聚脂晶球),是一種滅菌、無乳膠、無熱原因子,人體可安全吸收,非永久性的植入物,主要是由英荷大廠共同研發出的真皮填充劑,並獲得2011年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

洢蓮絲Ellanse主要的成份它的主要成分是PCL微型晶球(Polycaprolactone聚己內酯)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以及(CMC凝膠體) 提供及時的填充及皺紋修補,已被廣泛應用於各種商用醫療,可幫助塑造面型輪廓及填充減少臉部皺紋,同時膠原增生使肌膚更加飽滿彈性,算是目前較為新型的皮下注射填充針劑,用以填補、刺激膠原等功能,已被歐盟認證可使用在子真皮層植入,持久性修正皺紋及不完美的結締組織等。

洢蓮絲Ellanse適用於中度及重度臉部皺紋及其他不完美的結締組織或狀況,可針對這些症狀進行調正及修正,並利用身體的發炎反應來包覆粒子,並刺激結締組織的生長,由於此微粒子可被身體完全吸收,結締組織的生長會在幾個月內完全取代注入的膠狀載體。




什麼人不適合打洢蓮絲Ellanse呢?

◎ 因過敏性病史而會嚴重過敏的病人
◎ 對其中成份過敏者
◎ 治療部位有急性、發炎、或慢性感染者
◎ 蟹足腫體質病人

◎ 做過重大手術部位,尤其是植入永久性植入劑部位(例如矽膠隆鼻)

 

加入沐妍LINE官方帳號,立即預約諮詢【洢蓮絲 Ellanse】  木妍時尚美學診所LINE好友

洢蓮絲Ellanse術前要注意什麼呢?

1.   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
2.   當天不要化妝、三溫暖、喝酒、辛辣等食物。
3.   對藥物過敏者、餵母奶者、懷孕、服用肌肉鬆弛劑、重症肌無力患者,不能施打。
4.   服用阿斯匹靈或類似藥物,有注射瘀青或流血的可能。
5.   許可適應症:適用於鼻溝槽;如有其他治療模式,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使用,將由醫師親自說明。


洢蓮絲Ellanse術後要注意什麼呢?

1.   建議施打後48小時內配合做好保濕工作,請勿按壓施打部位或做臉,以避免傷口感染。若傷口感染或化膿,須接受醫師指示進行抗生素治療。
2.   注射後一週內請勿泡溫泉、洗三溫暖或日光浴。
3.   注射後因個人體質可能發紅、腫脹、搔癢及注射部位有柔軟的觸感,屬正常現象,這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如紅腫現象一直持續或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回診。
4.   注射後若有稍微腫脹,苦於24小時內冰敷於治療部位,切勿將冰塊直接放於治療部位,以免產生傷口感染之可能。
5.   應避免接觸過量的陽光及紫外光燈照射;外出接觸陽光前,應使用SPF50+的防曬用品,注意保濕。
6.   若您目前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藥物,請注意會有增加注射區域瘀青或流血可能性,請停用。
7. 建議少熬夜、抽菸、喝酒以免影響治療效果。
8. 一週內勿做
果酸換膚等療程。
9.   若有任何不適,請盡快複診











加入沐妍LINE官方帳號,立即預約諮詢【洢蓮絲 Ellanse】  木妍時尚美學診所LINE好友


同場加映】打洢蓮絲前必看QA終極問答



同場加映】和年輕套交情 跟老化絕交!


【閱前需知】

本文治療項目為
洢蓮絲植入劑,本網站術前術後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褔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產品中文名稱|洢蓮絲植入劑
|字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26659號
|申請廠商|可若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適應症|可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及其它不完美的結締組織或狀況做暫時性的修正,洢蓮絲可完全被身體吸收,結締組織的生長在會幾個月內完全取代注入的膠狀載體。

 

¯
【術前說明】
◎ 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禁忌症】
◎ 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而有嚴重過敏顯示的患者,或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
◎ 不可被使用在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的部位(發炎或感染)。
◎ 不可被使用在有瘢瘤形成和肥厚疤痕體質的患者。
◎ 不可被使用於正在接受可體松治療的患者 ,此治療會抑制結締組織纖維的成長。
◎ 不可被使用於之前做過加大手術部位,尤其是曾植入永久性植入劑的部位。
◎ 不可使用於懷孕、哺乳或18歲以下之患者。

【術前需知】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及風險】
◎ 注射過程的反應包括發紅、腫脹、疼痛、發癢、瘀傷或壓痛可能發生在注射處,通常於7天內自然消失。
◎ 可能會出現的不良反應包括:敏感、過敏反應、發炎、感染、瘻管形成、血腫、積液、突出、硬結形成、不當癒合、皮膚變色、不當或過多的增大、矯正損失。


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 本文刊登日期:2020年2月20日

本頁瀏覽3681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