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亞洲人設計的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分為義大利機種、美國機種、韓國機種,彼此各有優勢,市面上皮秒機種非常多,通常由美國、歐洲研發的機種,能量較強烈,但其實西方人和亞洲人膚質、色斑形成原因都不一樣,適合的皮秒也會不一樣,而Pico L.O.柔皮秒就是專為亞洲人所設計的皮秒雷射

 

畢竟亞洲人和西方人不光天生膚質、斑點成因有著相當大的差異,文化落差也造成雷射運用上的不同;西方人追求小麥色肌膚,喜歡曬太陽,甚至有斑點的皮膚也覺得是正常,所以雷射主要用於除刺青;至於亞洲人則反之,追求白皙無瑕的皮膚,雷射多用在除斑改善膚質,而針對亞洲人設計的柔皮秒,無論是科學研究、臨床測試都以亞洲人為目標,所以在亮白膚質改善上得到滿意的回饋。

 

Pico L.O.柔皮秒雷射並非韓國唯一的皮秒雷射機,但是在韓國剛推出便成為話題,甚至引起韓國醫師紛紛拋售其他傳統韓國皮秒。比較傳統的韓國皮秒,柔皮秒雷射為何能脫穎而出呢?

 

由韓國醫療團隊研製的 Pico L.O.皮秒雷射研發時全程以亞洲人做為測試對象,因此技術與能量脈衝都是針對亞洲黃種人的膚質設計,這對於除斑帶來一定的優勢!不只術後反黑反白機率更低,恢復期也更短,所以才會稱呼柔皮秒雷射為「專為亞洲人設計的皮秒」,在韓國也受到肯定,如今在台灣也能感受柔皮秒的威力!

 

皮秒雷射以1064nm和532nm雙波激光技術,能夠針對肌膚深、淺層擊碎黑色素,不放過任何斑點瑕疵,達到除斑效果,同時,改善膚色暗沉毛孔粗大撫平細紋。而且柔皮秒雷射單次效果明顯,可以大幅減少療程的治療次數,在短時間內就能達到亮白嫩膚的效果,不少人施打皮秒雷射過後對於膚質的改變都感到滿意。

 

加入沐妍LINE官方帳號,立即預約諮詢【皮秒雷射  木妍時尚美學診所LINE好友

 


 

專利DOE光繞透鏡,打造光滑水煮蛋嫩肌
 

Pico L.O.皮秒雷射擁有獨家專利DOE光繞透鏡利用不同波長特性設計出不同的鏡片,讓雷射光具有高品質的平頂波飛梭化光點,每個光點具有高度一致性的能量密度及穿透深度,去除黑色素可達到更理想的效果,在毛孔斑點的治療上更勝於傳統的蜂巢透鏡。

 

皮秒的超能聚焦手握把搭配DOE光繞透鏡設計,不只能夠完整保護皮膚的表皮層,更能由淺到深擊碎各種色素斑,減少發炎後的色素沉澱反白、燙傷或產生疤痕等副作用,更讓皮秒雷射術後修護不再困難,非常適合亞洲人忙碌的生活型態,療程後可立即正常工作及生活,而且每次療效更提升肌膚亮白效果,打造柔嫩膚質。

 

皮秒雷射擁有20x20 mm2市場上最大的方形光點輸出,不只能夠大面積均勻治療,提升整體療程效率,運用在亞洲人的斑點、和毛孔問題上效果佳,讓恢復期變更短,更適合用於淺層亮白、敏感肌膚質使用,另,柔皮秒有短、中、長三種可以更換的探頭尖端,再加上雙波長,醫生可以針對想要治療的深度、 色素斑的種類做選擇,讓醫師能夠應付各式病灶。
 

 

加入沐妍LINE官方帳號,立即預約諮詢【皮秒雷射  木妍時尚美學診所LINE好友






 

你確定自己選對皮秒雷射了嗎?東方人與西方人的肌膚天生就不太一樣,想挑選適合的皮秒雷射,不妨從「肌」種來挑機種,會得到更有效益的成果喔!而Pico L.O.柔皮秒的出現,讓亞洲人從膚色斑點毛孔進行改善!

-


【同場加映】

 中東油田也想要有柔焦光澤肌 皮秒蜂巢雷射迎來的美肌的春天!



【同場加映】
斑點毛孔掰啦啦啦 蜂巢皮秒雷射初體驗 


加入沐妍LINE官方帳號,立即預約諮詢【皮秒雷射  木妍時尚美學診所LINE好友


【閱前需知】

本文所使用之產品為“雷射歐普克”皮可柔銣雅鉻
皮秒雷射系統,本文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褔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中文品名|“雷射歐普克”皮可柔銣雅鉻皮秒雷射系統
|核可證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32689號
|申請廠商|沃醫學有限公司
|適應症|良性色素斑病變、膚色不均等
|禁忌症|孕婦嬰兒、急性疾病、出血性疾病等
|副作用及風險|發炎後色素沈澱、色素減退等。

-

【術前說明】
◎ 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
抽脂隆乳隆鼻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 本文刊登日期:2020年2月20日

本頁瀏覽5813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