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是
中東油田痘痘肌的我,除了擁有健康的小麥肌外,在膚況上痘痘總是長不盡,春風吹又生,尤其是下巴處的痘痘痘疤和陳年的色素沈澱,不管之前打過脈衝光、做過果酸煥膚和一些名稱獵奇,但痛感滿分的療程,仍然對我的頑固油田肌起不了作用,本來已經放棄治療的我,看到朋友打完皮秒雷射的光澤奶油肌,對皮秒雷射產生了一絲希望,看到離家近的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有提供皮秒雷射的服務,我就鼓起勇氣,先踏進沐妍諮詢!

第一次來是
黃宣瑜醫師的門診時間,黃醫師說我有色素沈澱毛孔粗大、中下臉有痘痘粉刺,建議可以打皮秒蜂巢雷射治療,心一橫決定先打一次試試,術前洗卸、敷麻藥20分鐘,打雷射的順序是皮秒探頭→亮白模式→蜂巢探頭,最後再局部加強,打完的當下有點懷疑人生,前面皮秒探頭及亮白模式都還好,但最後的蜂巢探頭及加強模式太有感覺了,術後敷了凍膜,擦上保養品,就帶衝浪後的曬傷妝回家了。



打完的當下,本來想著應該沒有下一次了,因為最後加強的部分太懷疑人生了,沒想到紅了3-5天後,這莫名的光澤柔焦感,讓我燃起了走進
沐妍的第二次。

因為這陣子迷上了自由潛水,額頭有曬傷脫皮的情形,加上皮膚比較乾燥,貼心的護理師幫我先上保濕精華液,再敷上麻藥,因為第一次打太痛了,所以他們這次幫我敷了30分鐘,這次打完沒有上次的曬傷妝,但痛感還是很有感覺,帶著粉紅粉紅的少女妝感離開了沐妍



第三次
施打皮秒蜂巢雷射,額頭曬傷脫皮好了,但額頭長了顆大痘,下巴、臉頰的痘痘色素沈澱淡了很多,在一連串的沈默及瘋狂加強後,在我不知道我是誰我在哪的瞬間,結束了這次的皮秒蜂巢雷射療程,這次帶著均勻紅的曬傷妝回家,紅了將近一週才退,但是那種不打燈就發光的肌情讓我印象深刻。



第四次是
蔡秉諺醫師幫我打皮秒蜂巢雷射,這次發現臉頰及下巴的痘痕痘疤改善超多,但摸起來有點粗糙感,這次麻藥也是敷好敷滿的30分鐘,痛感比之前不痛,經過了15分鐘的保濕凍膜時間,這次也是帶著粉紅粉紅的少女肌離開。

這次術後一週膚況、毛孔都有明顯的改善,每次的術後7天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第五次也是
蔡秉諺醫師幫我打皮秒蜂巢雷射,前一週去潛水,這次也是滿分小麥肌,但這次顴骨旁邊新長了痘痘紅色痘印,因為潛水回來膚況還不太穩定,所以這次只有打皮秒探頭+亮白模式,最後再加強全臉,15分鐘的凍膜保濕療程,隔天只有局部淡淡的紅,這次術後覺得皮膚的粗糙感、皮膚素顏也有自然的光澤感。



第六次療程,鼓起了勇氣,
想要打加強版的皮秒蜂巢雷射,但又有點怕痛,護理師讓我看了我打第一次的照片,天啊膚況真的好超多,讓我把心一橫又決定要請醫師幫我加強,歷經30分鐘的敷麻做好心理準備,這次醫師真的很認真加強我的毛孔色素沈澱痘疤,再度痛到懷疑自己姓什麼的時候,結束了今年夏天的最後一次皮秒雷射療程。

打完了6次的皮秒蜂巢雷射療程,最有感的就是自然的光澤奶油柔焦感,好像沒上妝就有妝感,朋友同事們也紛紛問我最近換了什麼牌子的粉底,打到第三次之後,連毛孔、皮膚的粗糙感都改善了,再也不怕素顏出門了,除了在最後加強的蜂巢雷射有點懷疑人生、術後3-5天有點紅癢外,這半年每天都有肌情的驚喜,皮秒蜂巢雷射,帶我迎來了美肌的春天。




 

【閱前需知】

本文所使用之產品為“雷射歐普克”皮可柔銣雅鉻
皮秒雷射系統,本網站術前術後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褔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中文品名|“雷射歐普克”皮可柔銣雅鉻皮秒雷射系統
|核可證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32689號
|申請廠商|沃醫學有限公司
|適應症|良性色素斑病變、膚色不均等
|禁忌症|孕婦嬰兒、急性疾病、出血性疾病等
|副作用及風險|發炎後色素沈澱、色素減退等。

-
【術前說明】
◎ 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
抽脂隆乳隆鼻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 本文刊登日期:2020年11月30日

本頁遊覽3057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