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是一直是纖瘦體形的我,全身上下都沒有什麼肉,包含我的臉(泣)

別人以為優點多於缺點的我,其實是只要一瘦就會瘦到臉的困擾,傳說一過25歲臉上每年流失4c.c.的脂肪,臉上的凹陷就立刻上門拜訪,平白無故的就幫我增加了10歲雪上加霜的
初老痕跡-淚溝法令紋,還有讓我看起來很苦命的夫妻宮QQ
 


身邊的友人也會建議我可以去做自體脂肪臉部補脂,但說實在長年不運動,我的脂肪細胞想來可能不完美,完全不考慮手術的我,只想利用微整的方式,用填充劑填補,這時候找哪個醫師、用什麼做填補就是個問題了。

搜尋了好幾個廠牌的
填充劑晶亮瓷的質地比較硬,專程去摸過打過晶亮瓷下巴的友人,覺得觸感有點不喜歡,後來就傾向觸感比較自然柔軟的填充劑

最後一個問題來了,那我要找哪位醫師來施打呢?生性比較害羞的我,還是想找女醫師,身邊有個友人推薦了黃宣瑜醫師,就預約了黃宣瑜醫師的諮詢,黃醫師本人講話好輕柔有幽默,一下子就緩解了我身為一個醫美小白的心。



友人常常都說我看起來很疲累沒精神,連帶有些角度還有滄桑感(泣)
我還是有少女心的啊,常常被講都有點沒自信,黃醫師評估幾個點有戳中我XD
夫妻宮的凹陷會讓臉部整體線條不飽滿
② 有
淚溝在視覺年齡上真的會硬生生多了好幾歲。
③ 人生最疲累的就是有
淚溝法令紋還跑來湊熱鬧。
④ 我常常不自覺的
皺眉下巴肌肉也因不自覺的用力而有點上縮。

黃宣瑜醫師的建議是:
夫妻宮淚溝因為皮膚薄,施打時位置較表淺,可以用小分子玻尿酸來改善,質地柔軟,施打後在視覺上及觸覺上較不易有異物感。
法令紋的部份因為施打的位置會比較深一點,可以用喬雅登玻尿酸Voluma來填補改善。
皺眉紋及下巴肌肉的部分可以用保妥適肉毒桿菌來放鬆肌肉,減少因不自覺的用力而產生的表情紋路。



醫師諮詢除了可以收獲醫師給的專業建議外,安全感和信任感都可以從諮詢的過程當中獲得,讓人恐懼的不是即將經歷的過程而是未知,就是因為未知所以不知道會經歷什麼,黃醫師把我的問題消化成建議、入針的位置、術中可能的感受、術後可能會有的情況和照護方式都講的鉅細靡遺,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黃醫師會根據不同的部位,針對它們不同的質地,建議不同的填充劑做治療,即使做了很多功課爬了很多文,不如直接面對面跟醫師諮詢來的令人放心,然後,我就心甘情願的躺上美容床了XD

術前的洗卸,手速輕緩會覺得很舒服,接著敷麻藥,增加療程的舒適度。




雖然諮詢的時候已經問了醫師一堆問題,醫師也都盡數解答了,但療程前護理師還是很謹慎拿了同意書、說明書以及再跟我說明一次術後護教等資訊。



卸了麻藥之後,我就躺上診療床接受
喬雅登玻尿酸Voluma的治療,打的過程中黃醫師也會一直跟我聊天,分散我的注意力,加上喬雅登玻尿酸Voluma內含麻藥,在療程的舒適度上很加分。

打完
喬雅登玻尿酸Voluma後,才開始打肉毒桿菌改善我的皺眉紋以及因不自覺用力而縮起的下巴。



打完
喬雅登玻尿酸Voluma術前不要服用阿斯匹靈或類似藥物,術後不要到太冷太熱的地方,加強保濕及防曬,不要按壓臉部,作息正常,不熬夜、抽煙、喝酒等,才不會影響治療結果;肉毒桿菌的部份施打後4小時不要平躺,也不要按壓施打部位,要特別注意的內容不多,術後照護的內容也算輕鬆唷!



打完後拍照真的自信多了,臉部線條只要一柔順就會少了凹陷的那種疲苦勞累感,整個人連心情都輕鬆了許多,被友人羨慕身形纖瘦的同時,還會被友人羨慕擁有大學生般的Q彈澎潤的臉龐及線條,這種感覺,真的要擁有過才會知道有多美好啊XD



【閱前需知】

本文所使用之產品為
洢蓮絲植入劑及愛力根〞保妥適乾粉注射劑本網站術前術後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褔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產品中文名稱|洢蓮絲植入劑

|字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26659號

|申請廠商|可若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適應症|可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及其它不完美的結締組織或狀況做暫時性的修正,洢蓮絲可完全被身體吸收,結締組織的生長在會幾個月內完全取代注入的膠狀載體。


|中文品名|〝愛力根〞保妥適乾粉注射劑
|英文品名|BOTOX (BOTULINUM TOXIN TYPE A) PURIFIED NEUROTOXIN COMPLEX "ALLERGAN"
|核可字號|衛署菌疫輸字第000525號
|適應症|
-眼瞼痙攣、半面痙攣、局部肌肉痙攣症、斜視、痙攣性斜頸、小兒腦性痲痹引起之肌肉痙攣。
-上臉部皺紋(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原發性腋窩多汗症。
-治療成人病患之下肢痙攣, 以減少踝關節和腳趾屈肌群( 腓腸肌、比目魚肌、脛後肌、屈拇長肌和屈趾長肌)肌張力增加的嚴重程度。

-

【術前說明】
◎ 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
抽脂隆乳隆鼻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禁忌症】
◎ 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而有嚴重過敏顯示的患者,或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
◎ 不可被使用在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的部位(發炎或感染)。
◎ 不可被使用在有瘢瘤形成和肥厚疤痕體質的患者。
◎ 不可被使用於正在接受可體松治療的患者 ,此治療會抑制結締組織纖維的成長。
◎ 不可被使用於之前做過加大手術部位,尤其是曾植入永久性植入劑的部位。
◎ 不可使用於懷孕、哺乳或18歲以下之患者。

 本產品禁止用於已知對配方中的任何成份過敏者。
◎ 禁止使用於重症肌無力或Eaton Lambert症候群病人。
◎ 禁止使用於注射部位有感染現象存在時。
◎ 有心血管疾病、癲癇、免疫疾病、呼吸道疾病需告知醫師諮詢評估後決定是否可以使用。

【術前告知】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及風險】
◎ 注射過程的反應包括發紅、腫脹、疼痛、發癢、瘀傷或壓痛可能發生在注射處,通常於7天內自然消失。
◎ 可能會出現的不良反應包括:敏感、過敏反應、發炎、感染、瘻管形成、血腫、積液、突出、硬結形成、不當癒合、皮膚變色、不當或過多的增大、矯正損失。

◎ 於注射後第一週可能會引起局部疼痛、發炎、 異常感覺、感覺遲頓、腫脹/水腫壓痛、紅斑、局部感染、出血和(或) 瘀青等。注射肉毒桿菌後也曾發現發燒和感冒症狀。 
◎ 罕見不良反應包含皮膚疹、搔癢、急性過敏反應。



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 本文刊登日期:2020年10月15日

本頁遊覽3642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