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前我很愛美的!出門一定打扮的美美的,畫好精緻的眼妝、刷上腮紅、點上唇膏,最後淡淡的蜜粉,灑上香水,我似乎都可以感受到那個渾身都散發少女香氛的自己,當年靠這招從身心靈擄獲老爺的心,但自從睡不飽神器-我們家的小少爺出世後,一切都變了,各種計畫趕不上變化,就算為了出門提早起床化妝,還是會因為小少爺各種失控變成素顏出門,久了都忘了曾經閃閃動人的自己,眼神失去了昔日的光芒,都眼神都愈來愈無神。



剛好有朋友要去
沐妍皮秒雷射,太久沒有好好愛自己的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居然開口跟朋友說我想去諮詢看看,就跟著朋友一起踏進了沐妍時尚美學診所,當天的門診醫師是蔡秉諺醫師蔡秉諺醫師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有許多微整形療程的教學經驗,當我提到眼神無神的困擾,蔡秉諺醫師直接說明可能是單眼皮的緣故,再加上些許鬆弛有下垂的情形,導致眼睛看起來沒有精神,蔡秉諺醫師說明,不要小看眼睛這個只佔臉部20%的器官,眼睛只要些許調整,看起來就會差很多。


雙眼皮手術,哇,聽起來就很可怕,但蔡秉諺醫師建議我可以使用小切口的雙眼皮手術,不同於一般的割雙眼皮手術,小切口雙眼皮手術恢復期短、瘀青也會比較輕微、也會比割雙眼皮手術好照顧,讓我瞬間減少了不少恐懼感及不安心感。



好吧,變美就是把心一橫的決定,跟
蔡秉諺醫師約好了時間,就帶著三分緊張、七分安心和一顆淡定的心進行小切口雙眼皮手術


以我的角度,小切口雙眼皮手術過程其實不繁複,在術前會先在眼睛裡點麻藥,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進行全臉三次消毒,再打麻藥進行局部麻醉,就開始小切口雙眼皮手術,過程中蔡秉諺醫師會一直請我把眼睛張開進行調整,不得不說最痛的就是打麻藥的那一瞬間,之後只會覺得眼皮有被拉扯的感覺,感覺不太到痛感,整個小切口雙眼皮手術算是舒適的。

雖然我說過程不繁複,但對整形外科專科醫師來說,是很考驗經驗及技術的,因為雙眼皮手術是細節的微調,以料理來說就像功夫料理,時間及火候的控制就如同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的技術及經驗,失之毫釐,差之千里,如何掌握的恰到好處是很困難的,如何選擇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真的非常重要。





在小切口
雙眼皮手術後一週,護理師會幫忙約回診時間來拆線,也是蔡秉諺醫師親手拆線,也會增添安心感。
還是看的出來有瘀青,其實手術當下
蔡秉諺醫師有提醒我,一般的小切口雙眼皮手術不會太腫,但可能是因為體質的關係,腫脹的情形比較明顯,術後可能會瘀青久一點,但大約一到二週就會消腫、瘀青也會消退的,讓我有心理準備,才不會瘀青太久太驚慌XD




術後一週的修復瘀青還是看的見,但有
雙眼皮的雛形出來囉!


小切口雙眼皮手術術後二週記錄
仍有輕微腫脹,但瘀青已經消退囉!



小切口雙眼皮手術術後一個月記錄

其實我覺得我消腫的速度算蠻快的,大約只剩23%吧(哪來的數值XD)




小切口雙眼皮手術術後半年記錄

不得不說,我還蠻滿意我的雙眼皮的,猶記我以前完妝大約也快要1小時,眼妝的部份是花最多時間的,畢竟是單眼皮,還是要貼一下雙眼皮貼才能讓眼睛有深邃感,小切口雙眼皮手術後,最有感覺的就是在眼妝的時間快速了很多,也能趕在小少爺不耐煩前畫好眼妝,這天去沐姸時尚美學診所回診,還化了妝想跟蔡秉諺醫師分享一下現在化妝多省時,老爺還突然開口問我我要去哪裡,是不是要跟別人約會之類的,不禁莞爾,變美後的自己讓老爺有了危機意識,這種開心的感覺不言而喻。







小切口
雙眼皮手術最讓我驚豔的就是它的自然感,好像我天生眼皮就長這樣,分享我的日常自拍照給大家看看,別再放任自己黃臉婆的形象,找回那個愛美的自己,找回屬於妳的光芒!

 


【閱前需知】

本文治療方式為
小切口雙眼皮手術,本文術前術後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褔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術前說明】
◎ 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情形、感冒、發燒中、糖尿病控制不佳者、凝血功能不良者,不建議進行療程或手術。

【手術術前需知】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及風險】
◎ 手術會可能會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囑於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 本文刊登日期:2021年2月22日

本頁遊覽1658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