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從出生臉就這麼圓,原本只是一直覺得自己臉圓,也能自我安慰可愛可愛的度過了20幾年,多年後才發現自己是缺少了下巴,雖然有著爸爸賜給我的鷹勾挺鼻,但缺了下巴多少都覺得自己缺少了點什麼,加上小時候牙齒矯正,牙齒有點微凸,以致嘴巴會有點閉不起來的關係,即使已經完成矯正了,還是習慣下巴會用力來讓嘴巴閉起來,這讓我的下巴更短小,每次拍照抓角度很累,莫名養成我每次拍照就想用手遮下巴的習慣crying

直到開始學會了化妝,善用一些化妝技巧來讓修飾下巴短小的困擾,發現只要有了下巴,臉形會變得精緻,整張臉也會顯得更立體,更讓我擁有了想要有下巴的念頭,直接手術感覺很可怕,於是我鼓起勇氣,決定想要先嘗試看看,藉由注射玻尿酸來改善我圓臉的困擾。



有了這個念頭就上網查一下要去哪間打
玻尿酸下巴玻尿酸算是很普遍的微整形,玻尿酸打在額頭淚溝法令紋下巴等,都有人分享術後心得,默默的我看到了沐妍時尚美學診所,院內有提供好幾種玻尿酸可以選擇,就預約了週一晚上的時間去諮詢。



週一晚上是
蔡秉諺醫師的門診,才剛見到蔡秉諺醫師的第一眼,蔡醫師就說我可以在下巴適量打入玻尿酸,來美化下顎線的線條,我還在想蔡醫師也太厲害了吧,竟然一語道破我想做什麼!既然蔡醫師已經幫我想好了開場白,我就接著說確是想來加強下巴的部份,請蔡醫師幫我評估劑量,可以讓我脫離短下巴人的困擾,諮詢過後覺得蔡醫師很親切健談,蔡醫師不僅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也是洢蓮絲原廠少數的資深講師,不管是經驗還是技術都很豐富,帶著滿滿信任感,就決定來個長下巴的奇幻旅程啦!

蔡秉諺醫師的評估:
◎ 我
下巴的空間很足夠,可以打到2c.c.的玻尿酸。
◎ 可能是早年有矯正的關係,
下巴會想出力把嘴巴閉緊,可以打5u左右的肉毒放鬆下巴,讓下巴線條更明顯。
◎ 可以先用
玻尿酸下巴先來感受一下,若之後不排斥手術,待玻尿酸吸收的差不多後,可以進行墊下巴手術來治療,

在聽完蔡醫師的評估後,我決定先打1c.c.的
玻尿酸觀察看看成果。
決定要打
玻尿酸下巴後,沐妍的護理師很貼心的幫我洗卸,因為我之前完全沒有任何打微整形的經驗,擔心我在過程中可能會因痛感感到不適,所以她們幫我敷好麻藥,待麻藥作用後再開始進行療程。



玻尿酸下巴施打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到蔡醫師的手很穩,穩到我都幾乎感覺不太到蔡醫師入針,連打完麻藥我都沒感覺,我跟蔡醫師有打麻藥嗎 (笑)

整個施打玻尿酸的過程就在很輕鬆的氛圍裡完成了,蔡醫師說打完會有腫脹感,會感覺下巴會撐撐的,我也沒什麼感覺,過程中真的很舒適啊!



有矯正過的人應該都知道E-line,就是美國的一個矯正醫師提出一個E-line 的評估方式,就是從鼻尖、上嘴唇、
下巴連成一直線,就是最趨近完美比例的下巴線條,打完玻尿酸下巴後,本來下巴碰不到棉棒的,打完後立刻碰到棉棒了,原來我離完美也是很近的!


術後立即記錄


術後一週記錄


打完一週
玻尿酸後,下巴本人的狀況很好,拍照也有差了,偷偷長了下巴,朋友都覺得不一樣了,但也說不出哪裡不一樣,我隨口說可能最近學了新的化妝技術,所以感覺不一樣的理由來當藉口,再也不用在拍照的時候偷拉下巴、用手、用口罩來遮下巴了,有下巴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呢!蔡醫師說我下巴還有空間,是不是要再約一下了啊!


 


【閱前需知】

本文所使用之產品為玻尿酸
本網站術前術後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褔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術前說明】
◎ 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禁忌症】
◎ 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而有嚴重過敏顯示的患者,或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
◎ 不可被使用在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的部位(發炎或感染)。
◎ 不可被使用在有瘢瘤形成和肥厚疤痕體質的患者。
◎ 不可被使用於正在接受可體松治療的患者 ,此治療會抑制結締組織纖維的成長。
◎ 不可被使用於之前做過加大手術部位,尤其是曾植入永久性植入劑的部位。
◎ 不可使用於懷孕、哺乳或18歲以下之患者。
◎ 注射至血管(血管內)。血管內注射可導致栓塞、血管閉塞、缺血或梗塞。
◎ 請勿過度矯正。如果發生過度矯正,會逐漸被再吸收,因為愛力根喬雅登豐顏非永久性的植入物。然而,醫師可自行決定是否採取適當的步驟以處理此過度矯正的現象。
◎ 此治療不可用於以下情形:
-尚未治療的癲癇病人。
-易產生肥厚產疤痕的病患。
-已知玻尿酸和對革蘭氏陽性細菌蛋白質過敏的病患。
-對lidocaine或胺類局部麻醉劑過敏的病人。
-紫質沈著病的患者。
-不可用於有皮膚發炎和感染過程(痤瘡、皰疹等)。
-若有明顯發炎反應產生,建議不要進行此治療。

【術前需知】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及風險】
◎ 注射過程的反應包括發紅、腫脹、疼痛、發癢、瘀傷或壓痛可能發生在注射處,通常於7天內自然消失。
◎ 可能會出現的不良反應包括:敏感、過敏反應、發炎、感染、瘻管形成、血腫、積液、突出、硬結形成、不當癒合、皮膚變色、不當或過多的增大、矯正損失。

本頁遊覽2201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