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學生時期流行薄唇,為了自己生了一雙薄唇而感到開心,沒想到出社會後,開始在江湖走跳之時卻開始流行厚唇,還一年比一年厚,最後隨著這二年大紅唇的流行,薄唇的我開始感到悲劇,看到好看的唇膏色號一擦,就是萬事俱備,只欠厚唇(泣)



也常聽同事、婆婆媽媽說,薄唇不僅給人薄情的刻板印象,在人際上也會給人不易親近的感覺,雖然沒有崇拜外國人的厚唇,但為了打造人際滿分的指南針,我決定在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找蔡秉諺醫師玻尿酸豐唇啦!

蔡秉諺醫師在診療的時候很親切,之前也曾讓蔡醫師打過皮秒雷射,感受到蔡醫師的細心親和力,在跟蔡醫師諮詢後,蔡醫師建議,如果我真的在意唇型較薄,可以使用玻尿酸療程來進行豐唇,這次是使用韓國進口的伊婉玻尿酸延展性佳、質地柔軟、支撐性佳,打完不會在唇型上有僵硬或突兀的感受



嘴唇畢竟是神經分佈比較多的部位,打起來會比較有感覺,但
蔡醫師術前已評估好施打的位置,2針就結束了玻尿酸療程,過程中也會一直請我用腹部吸吐來減緩疼痛感,整體療程感受是很舒適的唷!

玻尿酸豐唇術後一週的記錄,除了隔天比較明顯外,之後就沒有特別紅腫的感受了!



蔡醫師說明,
伊婉玻尿酸是國內知名廠商可若夫進口的,在成份及製程上都很安全,也經過許多臨床案例,以及台灣衛褔部核可才能在台灣的醫療院所使用,術後出現輕微紅腫、瘀青、壓痛都是正常的,之後也會自然代謝吸收,讓我覺得很安心也很放心。

登登,一支
玻尿酸終極了我多年薄唇的困擾,現在擦什麼顏色的唇膏都超顯色,除了唇嘟嘟的以外,唇紋也淡也很多,好像布丁很Q彈好吃的感覺,等等,讓我再自拍10張先(笑)

跟我一樣有
薄唇困擾的妹子們,不妨可以先讓蔡醫師諮詢看看,再決定要不要施打玻尿酸唷!


 


【閱前需知】

本文所使用之產品為
伊婉皮下填補劑本網站術前術後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褔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中文品名|伊婉皮下填補劑
|英文品名|YVOIRE classic s(綠盒)
|核可字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27389號
|申請廠商|可若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適應症|用於暫時修復皮膚之臉部皺紋,注射於臉部皮膚之真皮層中層。


-
【術前說明】
◎ 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禁忌症】
◎ 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而有嚴重過敏顯示的患者,或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
◎ 不可被使用在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的部位(發炎或感染)。
◎ 不可被使用在有瘢瘤形成和肥厚疤痕體質的患者。
◎ 不可被使用於正在接受可體松治療的患者 ,此治療會抑制結締組織纖維的成長。
◎ 不可被使用於之前做過加大手術部位,尤其是曾植入永久性植入劑的部位。
◎ 不可使用於懷孕、哺乳或18歲以下之患者。

◎ 有鏈球菌疾病史、對玻尿酸過敏、有嚴重過敏或過敏性休克病史、懷孕哺乳、18歲以下不建議施打。
◎ 不可與雷射、化學換膚或去角質同時進行。
◎ 不可用於罹患出血性疾病或正在使用血栓溶解劑或抗凝血劑的病患。


【術前告知】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及風險】

◎ 在治療後的12小時應避免化妝,2週內應避免長時間曝露於陽光、紫外線凝膠、三溫暖烤箱或蒸氣室。
◎ 不可注射於血管,可能造成血管栓塞且演變成組織壞死。
◎ 有蟹足腫體質、色素沈著、肥厚性疤痕病患需經醫師評估。
◎ 注射後可能會出現短暫疼痛、燒灼感、紅斑、水腫、發炎、瘀傷、發癢、結節等。



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 本文刊登日期:2020年7月27日

本頁遊覽1234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