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增長,皮膚鬆垮甚至下垂等困擾漸漸出現,讓外表看來老態臉部線條是決定視覺年齡的重要幫手,許多人想要找回年輕的自己,又不想進行傳統的拉皮手術,就會選擇埋線拉提的方式來拉提肌膚,恢復美好輪廓

 

塑立愛立提線埋線拉提的新型線體,支撐力更佳。

 

加入沐妍LINE官方帳號,立即預約諮詢【少女線-塑立愛立提線】  木妍時尚美學診所LINE好友

 

 

什麼是塑立愛立提線

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lnstalift,俗稱鈴鐺線少女線,美國製造,是台灣TFDA首項核准用於拉提,且可完全吸收線材。不同於傳統埋線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lnstalift是具備雙向錐體的可吸收拉提線,與人體組織的相容性高,安全又不易受到排斥。

 

塑立愛立提線可以產生什麼樣的效果呢?

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lnstalift不僅可以立即性拉提,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lnstalift置入皮下組織後,會立即出現臉部拉提的效果,固定效果佳。並且能夠透過膠原蛋白新生改善鬆弛下垂的組織。由於錐體和線體都可以被吸收,不需要擔憂線體留在體內的問題。

 

塑立愛立提線的作用原理?

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lnstalift(俗稱鈴鐺線少女線)是新一代的皮下埋入式拉提線,由聚乙醇酸L-乳酸PLGA)材質的縫線,加上漏斗狀圓錐體(Cones)、強韌線材結點(Knots)所組成。

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lnstalift是採360度的雙向光滑表面錐體設計,獨特的錐體技術,能夠固定在皮下組織,提供穩固的支撐力,避免受到擠壓而位移。強韌線材結點則能夠使錐體均勻的分布於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lnstalift上。

不同於傳統的倒鉤Barbed threads),固定點有限。切開縫合線產生倒鉤的同時,倒鉤可能導致縫合線完全破裂。

而聚乙醇酸L-乳酸(PLGA)材質,在縫線之後,有刺激人體的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

綜合以上特點,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lnstalift相較於傳統埋線,不僅不易位移支撐性更佳,也具備更強勁的拉提力量。

 

加入沐妍LINE官方帳號,立即預約諮詢【少女線-塑立愛立提線】  木妍時尚美學診所LINE好友

 

 

塑立愛立提線能夠改善的部位

臉部鬆弛眉尾下垂雙下巴等範圍鬆弛下垂,都是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lnstalift可改善的部分。如果有其他需求,經過專業醫師評估,可以與其他微整形項目合併治療,例如:舒顏萃洢蓮絲等等,效果更佳。

 

埋線拉提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兩天若覺得不太能張開嘴巴,或有臉部微腫的情形,皆屬正常,大約第三天此情況就會減緩。

2.術後48小時內,位於髮際線的傷口處請勿碰水,也不要洗頭,保持傷口的乾燥。

3.術後一個月內,避免進行過大的臉部表情動作,且盡量不要做張嘴的動作,因為臉部有埋線固定

4.術後皮膚微刺或有緊繃感皆正常,不用太過擔心。

5.為避免造成發炎感染,請按時服用專業醫師開立之藥品。

6.洗臉時動作輕柔,請避免臉部動作拉扯。

7.睡覺請仰躺,避免擠壓臉部傷口及埋線部位。

 

埋線拉提Q&A

Q:塑立愛立提線可以被人體吸收嗎?

A:可以,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lnstalift使用PLGA材質,具備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可分解性,全線材都可以被人體完全吸收,無須擔憂殘留問題。


Q:治療時需要全身麻醉嗎?

A:治療過程中不需要全身麻醉,僅於治療部位進行局部麻醉。

 

Q:恢復期大約需要多久時間?

A:術後可能有少部分瘀青或腫脹的不適情形,建議可以冰敷24~48小時舒緩,大約2~4天之後可開始正常作息及返回工作崗位,皮膚完全恢復通常需要大約7~10天左右。

 

Q:塑立愛立提線可以搭配其他微整形注射或雷射治療嗎?

A:可以,微整形的真皮層填充物能夠達到體積填充改善臉部凹陷的效果,雷射治療則可以改善膚質,因此搭配治療效果更好,但術後一個月內不建議施打,避免影響治療效果。實際請諮詢專業醫師評估後再決定是否合併療程。

 

加入沐妍LINE官方帳號,立即預約諮詢【少女線-塑立愛立提線】  木妍時尚美學診所LINE好友


【閱前需知】

 

本文治療項目為塑立愛立提線,本網站術前術後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褔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中文品名|塑立愛立提線

|英文品名|Silhouette Instalift

|核可字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31195號

|申請廠商|可若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適應症|本產品適用於中顏面懸吊手術時,用以固定臉頰皮下組織往上提拉後的位置。

【術前說明】

◎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禁忌症】

◎ 不可被使用在對異物敏感或已知懷疑對植入物及器材敏感的患者。

◎ 不可被使用在植入部位組織感染或發炎。

◎ 皮膚太薄的病人,因為本產品置於皮膚表層,以致於病患可能看得到或摸得到突出物。

 

【術前需知】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及風險】

◎ 手術會可能會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囑於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 術後出現對材料過敏,或敏感反應,請告知本診所。

◎ 組織內植入異物,可能會造成組織反應。

◎ 可能發生潛在的副作用,例如:感覺神經受損、臉部不對稱或顳部疼痛。

 

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 本文刊登日期:2021年4月29日

本頁瀏覽1166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