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前需知】

本文治療項目為“艾皮克斯”電燒系統,本網站術前術後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褔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中文品名|“艾皮克斯”電燒系統

|英文品名|“Apyx Medical” Renuvion System Generator

|核可字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33611號

|申請廠商|埃默高有限公司

|適應症|適用於一般外科手術、婦科、整形外科、耳鼻喉科和泌尿外科於手術房中切割、凝結和消融軟組織。

 

你需要超能電漿Renuvion嗎?

好不容易抽完脂肪,卻面臨皮膚鬆垮的問題?超能電漿Renuvion可以解決你的煩惱。

我們常認為自己體態過胖,甚至皮膚鬆弛,這兩種困擾分別可以透過抽脂手術拉皮手術改善。隨著醫學技術更新,現在出現一種新的緊緻縮皮手術,即本文介紹的超能電漿Renuvion

 

加入沐妍LINE官方帳號,立即預約諮詢【超能電漿】  木妍時尚美學診所LINE好友

 

 

如果出現這些困擾,你可能需要超能電漿Renuvion……

 

什麼是超能電漿?原理是?

超能電漿Renuvion是新一代的縮皮手術。其原理是什麼呢?

超能電漿Renuvion透過微創的切口,傳送電漿能量到治療的部位。一瞬間,電漿瞬效升溫技術,讓治療部位在1秒鐘以內瞬間提升高溫,皮下脂肪層FibroSeptalNetwork (FSN) 迅速加溫到85度。

皮下組織受到電漿瞬間高溫影響,肌膚的彈力纖維達到60%收縮,使表皮與組織達到超能緊緻的功效。

接下來超能電漿Renuvion獨特的氦氣傳導冷卻系統就發揮作用了!氦氣的急速冷卻機制,讓高溫只停留0.044秒,避免高溫時間過程造成灼傷問題,過程無熱點生成。

高溫瞬間下降到身體的基礎體溫,主要是利用氦氣飄散於皮下組織間優異的散熱功能,有效保護表皮的溫度低於41度,避免燙傷。

藉由以上的運作原理,超能電漿Renuvion能夠幫助肌膚緊實,改善老化鬆弛的問題。跟一般的拉皮手術相比,是一項可以隱藏疤痕且高安全性、無熱點不燙傷的微創拉皮手術

 

加入沐妍LINE官方帳號,立即預約諮詢【超能電漿】  木妍時尚美學診所LINE好友

 

獨特的氦氣冷卻系統

超能電漿Renuvion利用將皮下脂肪層FibroSeptalNetwork (FSN)瞬間升溫到85度的高溫,刺激纖維組織收縮,再以獨特的氦氣冷凝系統急速冷卻,讓治療過程中的體表溫度低於41度,針對可以治療的部位,進行360度的全方面治療。

 

超能電漿Renuvion適合治療部位

超能電漿Renuvion可以治療的範圍很廣泛,如:大腿臀部手臂背部下巴等部位。只要是皮膚鬆弛,都可以進行治療。

另外,除了針對肌膚鬆弛單項治療,也能夠和抽脂手術合併治療。因為大幅度抽脂後,易產生皮膚表面鬆垮凹凸不平的狀況,正好適合用超能電漿Renuvion提升抽脂肌膚緊緻的程度,使抽脂手術後不僅瘦身,還能達到肌膚緊實的效果。

 

術前注意事項

1.有糖尿病、有蟹足腫病史、凝血功能異常或懷孕者,都不建議進行手術。

2. 術前應停止服用抗凝血劑成分或抗氧化食品與藥劑。

3. 術前請避免飲食刺激性食物,例如:煙、酒、咖啡等。

4.術前8小時禁止飲食,避免麻醉後發生嘔吐情形。

5.手術當天,請勿上妝或擦指甲油,並去除佩戴之飾品、隱形眼鏡等等,以利手術過程中觀察出血情形。

6.手術當天請勿開車或騎車,建議可以請家人接送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7.女性請避開月經、懷孕及哺乳期間。

 

術後注意事項

1.全身麻醉手術後,術後恢復期大約1~2週,建議至少兩天不要駕駛汽機車。

2.術後一個月請避免刺激性食物,例如:菸、酒、咖啡等等。

3.術後應保持傷口之清潔、乾燥,避免感染情形發生。

4.術後短時間之內,請避免動作過大牽扯到治療的部位,以及提取重物、激烈運動等行為。

 

超能電漿Q&A

Q:超能電漿術後的恢復期大約多久?

A:超能電漿的術後恢復期約1~2週,建議術後穿著塑身衣,幫助肌膚緊實

 

Q:手術的傷口會很明顯嗎?

A:超能電漿手術採用微創方式處理,傷口大小約2~5mm,術後依照醫師指示,進行良好的術後照護,傷口便會逐漸淡化。

 

Q:什麼樣的人適合進行超能電漿的治療?

A:如果身體各部位出現皮膚鬆弛的問題,或者有搭配抽脂手術合併治療的需求,經過專業醫師的評估之後,都可以進行超能電漿的療程。

 

Q:誰不建議進行超能電漿的治療?

A:孕婦、裝有植入式心律去顫器,起搏器等心臟設備者、疝氣患者、使用抗凝藥物者、自體免疫疾病患者、傷口療合能力受損者(如糖尿病)會出現疤痕或傷口延遲癒合的情況。

 

加入沐妍LINE官方帳號,立即預約諮詢【超能電漿】  木妍時尚美學診所LINE好友


【術前說明】

◎ 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情形、感冒、發燒中、糖尿病控制不佳者、凝血功能不良者,不建議進行療程或手術。

◎ 在易燃麻醉劑、富氧或爆炸物的存在下,禁止使用本產品。

 

【手術術前需知】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

◎ 手術會可能會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囑於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 本文刊登日期:2021年4月29日

本頁瀏覽3468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