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妳有沒有一個感覺?美麗好像只能是電視上的女人或妳朋友才有的事,有點距離。

曾經我也這麼想,但是現在……

 

原本我對我的下巴線條超不滿意的,一直很不滿意自己的下半臉線條。

正面不管怎麼拍,下巴的部份看起來就少一塊、很不明顯,像是在跟地平線比賽一樣。

不相信?給妳看看。

是不是一臉美貌毀於下巴的感覺!

好啦,我誇張了,但這下妳應該懂我對下巴有多麼不滿了吧><

下巴就連笑起來,給人家的感覺也是淡淡的──說好的立體度呢?

有一次朋友幫我拍照,拍完隨口說了一句:「妳的長相應該可以更精緻。」不知道為什麼,瞬間心臟有種被一擊的感覺。

連朋友都這麼認為耶!

然後我就往前翻以前拍的照片,越看越想讓下巴變得好看一點……

真的,可以更好看。

 

上網一查才發現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不那麼喜歡自己的下巴。很意外對吧?

更意外的是,大多數人都決定用醫美的方式來改變下巴線條

於是和朋友討論完,我也想嘗試看看,讓我的照片有變得更美的機會。

踏入沐妍時尚美學診所的時候,其他人都以為我是不是太緊張了,臉看起來有點緊繃,殊不知我根本超淡定XD(現在想想,應該帶我朋友去證明的,這是我日常的習慣表情啊!)

今天來沐妍諮詢的醫師是朋友推薦蔡秉諺醫師蔡醫師整形外科醫師,專長除了美容手術,對微整形注射也有非常豐富的經驗。

我先跟蔡醫師說完我想要的效果(拍照要好看呀!)醫生才給我建議。蔡秉諺醫師解釋了幾個改善下巴線條的方式,包括手術及非手術的方式,也分析了各種不同方式的優缺點,非手術的方式可以注射玻尿酸改善下巴線條,左思右想後,我也不太能接受手術的方式,微整形的方式比較適合我。

之後我們花一些時間討論我想要的樣子,在諮詢的過程中,蔡醫師提供了很多建議,也會說明玻尿酸下巴療程術後會遇到的狀況,過程中還會一直問我:「這樣OK嗎?」讓我有時間去想想他剛說的是什麼。

當然,覺得不太懂我就繼續問XD

別忘了,這時候把你想要的和不懂的,全部問出來就對了!

諮詢過都沒問題,我就被帶去洗卸和敷麻藥了。

敷麻藥是為了讓等等施打玻尿酸下巴的過程不那麼痛,所以即使我不太怕痛,都乖乖敷好敷滿。

因為我打的是玻尿酸下巴,所以麻藥只有敷下巴而已。敷好麻藥之後,就可以陷入沉睡……啊不是,是舒服的躺在床上等待麻藥發揮作用XD

就在我真的平靜到快睡著的時候,輪到我了。

進入診間躺上診療椅,護理師還提醒我:「會痛痛的唷!」你知道的,我毫不猶豫就跟她說我不怕痛。蔡醫師好像看多了,也會小提醒打的時候會很有感覺。

嗯……真的有點痛痛的,在注射的時候,可以感覺到蔡醫師在推針,會有脹脹酸酸的感覺。但對我來說還好,蔡醫師也提到每個人的耐受度不同,就提供給想打玻尿酸的你參考看看囉!

施打玻尿酸的過程中,蔡醫師會不時問我:「感覺還好嗎?」或提醒我接下來要進行下一個步驟了,我是覺得滿讓人安心的。

最後剩下0.2c.c.的玻尿酸蔡醫師先讓我拿鏡子,看看目前下巴線條的樣子,再問我想要加強哪個部分,這時候就感覺到跟之前不一樣了。

打完玻尿酸下巴的療程後,大家都說我很淡定,我是覺得還好,你覺得呢?看起來真的很淡定嗎XD

 

術後一週紀錄

剛打完玻尿酸下巴療程在冰敷時,護理師還有提醒我一些注意事項,像是打完一到兩週內不能大力去按壓我的下巴、不要碰撞到它、而且不能去太冷或太熱的地方,除此之外也沒有太多需要注意的部份,在術後照護的部份不用操太多心。

如果你進行玻尿酸下巴的療程,這些注意事項都要留心一下,記不住也沒關係,沐妍的護理師都會提醒,也會有紙本注意事項讓你帶回家珍藏哦!

想想拍照變美的樣子,這些都不是困難XD

所以,我就變成現在的我啦!

看看這個下巴臉部線條都出來了有沒有!

現在下巴帶起的輪廓線,真的不管看幾次愛幾次啊!

 

我覺得我原本的下巴線條沒有很漂亮,打完玻尿酸下巴很滿意,真是感謝朋友那句話給我的動力,希望這也可以給你一些變美的勇氣。

這就是我打玻尿酸下巴的過程,我很喜歡現在的下巴線條,讓整張臉的立體度變得很漂亮,現在能夠大方自信的拍出豔麗美照了!


【閱前需知】

本文所使用之產品為
玻尿酸,本網站術前術後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褔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術前說明】
◎ 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禁忌症】
◎ 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而有嚴重過敏顯示的患者,或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
◎ 不可被使用在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的部位(發炎或感染)。
◎ 不可被使用在有瘢瘤形成和肥厚疤痕體質的患者。
◎ 不可被使用於正在接受可體松治療的患者 ,此治療會抑制結締組織纖維的成長。
◎ 不可被使用於之前做過加大手術部位,尤其是曾植入永久性植入劑的部位。
◎ 不可使用於懷孕、哺乳或18歲以下之患者。
◎ 注射至血管(血管內)。血管內注射可導致栓塞、血管閉塞、缺血或梗塞。
◎ 請勿過度矯正。如果發生過度矯正,會逐漸被再吸收,因為愛力根喬雅登豐顏非永久性的植入物。然而,醫師可自行決定是否採取適當的步驟以處理此過度矯正的現象。
◎ 此治療不可用於以下情形:
-尚未治療的癲癇病人。
-易產生肥厚產疤痕的病患。
-已知玻尿酸和對革蘭氏陽性細菌蛋白質過敏的病患。
-對lidocaine或胺類局部麻醉劑過敏的病人。
-紫質沈著病的患者。
-不可用於有皮膚發炎和感染過程(痤瘡、皰疹等)。
-若有明顯發炎反應產生,建議不要進行此治療。

【術前需知】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及風險】
◎ 注射過程的反應包括發紅、腫脹、疼痛、發癢、瘀傷或壓痛可能發生在注射處,通常於7天內自然消失。
◎ 可能會出現的不良反應包括:敏感、過敏反應、發炎、感染、瘻管形成、血腫、積液、突出、硬結形成、不當癒合、皮膚變色、不當或過多的增大、矯正損失。


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 本文刊登日期:2021年02月18日

本頁遊覽2108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