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秉諺醫師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關於額頭的治療,洢蓮絲是一個很棒的選擇,蔡秉諺醫師更是治療醫師的不二人選。 洢蓮絲內含70%的凝膠體提供術後立即性支撐,30%微形晶球幫助膠原蛋白增生,支撐性好、延展性佳、觸感自然,是大多數患者選擇洢蓮絲的原因,而且施打的時候搭配麻藥,不會有持續的痛感,整體療程相對是舒服的。

蔡秉諺醫師洢蓮絲在亞太地區的原廠資深講師,經常可以看到蔡醫師在教學活動中,指導其他醫師洢蓮絲的注射技巧,在經驗技術上都很純熟,加上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出身,都是讓上門求診的患者安心的因素。
 


【閱前需知】

本文所使用之產品為
洢蓮絲植入劑,本網站術前術後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褔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產品中文名稱|洢蓮絲植入劑
|字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26659號
|申請廠商|可若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適應症|可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及其它不完美的結締組織或狀況做暫時性的修正,洢蓮絲可完全被身體吸收,結締組織的生長在會幾個月內完全取代注入的膠狀載體。

 


【術前說明】
◎ 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禁忌症】
◎ 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而有嚴重過敏顯示的患者,或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
◎ 不可被使用在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的部位(發炎或感染)。
◎ 不可被使用在有瘢瘤形成和肥厚疤痕體質的患者。
◎ 不可被使用於正在接受可體松治療的患者 ,此治療會抑制結締組織纖維的成長。
◎ 不可被使用於之前做過加大手術部位,尤其是曾植入永久性植入劑的部位。
◎ 不可使用於懷孕、哺乳或18歲以下之患者。

【術前需知】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及風險】
◎ 注射過程的反應包括發紅、腫脹、疼痛、發癢、瘀傷或壓痛可能發生在注射處,通常於7天內自然消失。
◎ 可能會出現的不良反應包括:敏感、過敏反應、發炎、感染、瘻管形成、血腫、積液、突出、硬結形成、不當癒合、皮膚變色、不當或過多的增大、矯正損失。


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 本文刊登日期:2021年1月14日

本頁遊覽968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