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美的時候,除了穿上婚紗的樣子,再來就是戀愛的神情了。

傳說中戀愛的女人,都一定是氣色紅潤、
臉頰飽滿、喝水也會醉、隨時自帶粉紅泡泡的濾鏡,此時若是有臉凹的問題,即使在戀愛中也沒人相信,如何打造內外都在戀愛ING的粉紅氣息,不妨來問問黃宣瑜醫師吧!


黃宣瑜醫師縱橫醫學美容界十數年,在修練玻尿酸填補上也是水到渠成,擅長用不同劑型的玻尿酸綜合治療的黃宣瑜醫師,有一種只要把玻尿酸打進肌底,就能讓患者感受到戀愛瞬間的絕世武功,讓我們來看看黃宣瑜醫師怎麼施展這項絕世武功吧!

影響戀愛感神情最明顯的就是
臉部凹陷,凹在額頭夫妻宮淚溝蘋果肌臉頰,不管凹在哪,看起來就有種莫名疲苦相,明明睡的很飽,就起來就是有種睡不飽、最近很忙的錯覺,這種情況下怎麼能呈現戀愛感呢?一定要用玻尿酸來填補這些令人困擾的凹陷!



說到填補
臉部凹陷的困擾,真的就很考驗醫師技術了,像在額頭夫妻宮淚溝等上臉部皮膚薄的位置,施打的位置太表淺,容易出現視感及觸感有球狀突起的感受,施打的位置太深,需要打的玻尿酸的劑量會很多,另,如果是臉頰蘋果肌等下半臉的凹陷,一般來說,需要的劑量都不少,在不同的玻尿酸品牌下,如何結合不同品牌的玻尿酸優勢,達到患者最高的滿意度,怎麼幫助患者在需求及預算中達到平衡,也是黃宣瑜醫師的基本功底。



怎麼打造戀愛感、感受到在跟
玻尿酸戀愛的瞬間呢?有臉部凹陷的患者,來求診黃宣瑜醫師時,通常臉部凹陷都會結合氣色不佳,玻尿酸的填補可以些微遮補原先的底色,例如像填補涙溝,可以合併改善些微黑眼圈的問題,眼周可能因為疲勞或是過敏等原因,有局部循環不佳、缺水、水份堆積、組織流失等,造成皮膚暗沈、蒼白,讓眼睛下方帶有黑色素的組織和血管更易顯現,因而如同黑眼圈般的陰影,填補後的組織被撐起來,也可以些許改善黑眼圈的情形。



玻尿酸填進肌底的瞬間,看著鏡中的自己,真的會有一種和自己戀愛的感覺,再加上選擇了一位集結專業、技術、臨床治療成果豐富的醫師,在入針的瞬間,看到自己改善的模樣,真的會跟黃宣瑜醫師一起墜入愛河啊!可別小看每次一點點的改善,魔鬼藏在細節裡,玻尿酸療程的這類型的微整形,都是偷偷變美,一點一滴不著痕跡的,讓妳沈浸在戀愛感的好氣色裡!


 


【閱前需知】

本文所使用之產品為玻尿酸
本網站術前術後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褔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
【療程禁忌症】
◎ 有感染情形、感冒、發燒中、糖尿病控制不佳者、凝血功能不良者,不建議進行療程或手術。

【手術術前需知】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及風險】
◎ 手術會可能會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囑於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沐妍時尚美學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 本文刊登日期:2020年8月19日

本頁遊覽871次數 回上一頁